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蘭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蘭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蘭花,喜歡她的清新芬芳;喜歡她的秀雅多姿。

  春天,蘭花披着劍一般的綠葉向我們走來。葉子里的花蕊散發著陣陣清香。那四溢清香引來了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小蜜蜂圍在蘭花旁邊“嗡嗡”的唱着歌,好像在說:“哇,花粉的味道真香甜。”夏天,蘭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長出了一個個可愛的花骨朵。鮮嫩嫩,油亮亮的。在陽光的點綴下閃爍着銀白色的光芒。蘭花的葉子,好似一把把銳利的寶劍,深綠的葉脈清晰可見,再加上蘭五朵淡紫的小蘭花,更加顯現出了蘭花的美麗與生機。

  我家的陽台上擺有兩盆蘭花,當微風吹來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蘭花的幽香,使人感到沁人心脾。蘭花的莖剛剛生長出來是淺綠色的,漸漸呈深綠色,有韭菜那樣的寬度,五六寸長。遠遠望去,好像一片讓人陶醉的綠色。春風一吹,蘭花好似百花叢中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也好似一群群白天鵝在水上嬉戲——

  我喜歡蘭花,喜歡它的素雅,喜歡它的清新,當然,我更喜歡蘭花那樸實、純潔的品質,雖然它花期短暫,但它淡雅紛芳的形象去已印在我的心中,給人無窮的回味。

  成飛小學四年級五班四年級:陳霖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蘭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