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去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去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都知道,地球總有一天會滅亡。但許多人都不知道,到處亂扔垃圾,也會令地球早早的破滅。 

  地球去世,以現在來說,或許早說了許多。但我也不得不告訴大家,地球很有可能因你們的環境污染,而過早死亡。 

  如果,此時此刻,地球四周飛滿了垃圾塑料袋,那你們想想會變成什麼樣呢?地球將變成一個白色星球。從此,向別的星球一樣,永遠都沒有了生命。我們也無法生存下去。這些,都是人們造成的,如果人們不亂丟垃圾,愛護環境,那此時此刻地球將會開心的生活下去。可現在,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許多人在捕獵動物,垃圾隨處可見,這些,全是人類害的。 

  人類,你們就那麼狠心嗎?狠心到連地球媽媽都不管了嗎?地球是我們的家,你們就這樣不顧自己的家嗎?要知道,它可是你生活的地方啊! 

  有一神話:地球去參加評選大賽,可當它去的時候,在場的所有星球都大吃一驚,地球的樣子完全變了。從藍藍的,變成白白的。因為是塑料袋到處亂飛的緣故。往年,地球常常獲得選美大賽的冠軍,可今年它卻沒得到。因為,這些是被人類害的。可以說,榮譽可以不要,但你們卻把地球搞成這樣! 

  這樣你們就開心了嗎?這樣你們就高興了嗎?顧顧你們的地球媽媽的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去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去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