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去看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去看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太陽系裡,住着許多星球:水星、金星、地球、火星……其中,地球是最自豪的,因為,在它的身上,有一件漂亮的外衣,所有星球都讚美它像個藍寶石。自從人類誕生以後,地球每天打哈欠,有時還會頭痛、發燒,那是因為人類亂丟垃圾、排放煙霧,把地球變了樣:綠油油的頭髮枯黃了,藍藍的外套也變成了又黑又髒的。沒辦法,只好去星系醫院看病。

  “呦!這不是地球嘛!怎麼變成這樣了?”

  “這都是人類惹的禍,他們自作聰明,把我弄成了這幅樣子……”地球到了醫院,和太陽醫生聊了起來。“這樣吧,我給你兩粒藥丸。”太陽說,“這是快速變老葯,這是返老還童葯,你只要吃了快速變老葯,你就會變黃,吃了返老還童葯,你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地球道了謝,吃了快速變老葯,就回去了。這時,人們看到土地一片荒涼,就說:“地球啊地球,你怎麼變的這麼的難看啊!”地球聽了,立刻吃了返老還童葯,變回了原來的美麗模樣。

  從此,人們再也不亂砍伐樹木,反而植樹,也不亂扔垃圾了,地球也漸漸地康復了。

  浙江杭州餘杭鎮大禹小學(餘杭二小)三年級:蔡蕙羽

您正在瀏覽: 地球去看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去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