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着星球去兜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着星球去兜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艾爾莎,我的家在銀河系第三條旋臂的盡頭。我家養着好多好多的星球,每顆星球都有自己的性格。

  小白有一頭白色的長發,媽媽說,那是由很小的冰晶組成的。小白跑起來的時候,白色的長發在空中飄蕩,十分漂亮。靠近太陽的時候,她的頭髮會變短,可是離開太陽以後,頭髮又會重新變長。

  小黃是個機靈鬼,喜歡捉迷藏。他的個頭兒小,經常躲在後院的角落裡,等我們找不到他開始着急的時候,他就會撒着歡兒蹦出來。

  土土和木木是一對雙胞胎,他們總是繞着彼此轉圈,哪怕奔跑的時候也不例外。

  每天早晨,媽媽會把所有的星球都趕去放牧,星球你挨我,我擠你,蹦蹦跳跳出了門,奔往銀河的各個角落。媽媽騎着最大的那顆星球,看起來可威風啦。等到天黑以後,星球們陸陸續續回到家,待在自己的窩裡睡著了。我一直都想騎着星球去兜風,可媽媽總說我太小了。

  今天是我十三歲的生日,我穿上早就準備好的小馬靴,騎到小藍的背上。她是脾氣最好的星球,媽媽說她一定會帶着我平安回家,不會在外面迷路。浩瀚的宇宙里,還有多少奇遇、多少星球?有一天我也會和媽媽一樣,趕着星球的牧群,走遍整個兒銀河。

 五年級:黃楚儀

您正在瀏覽: 騎着星球去兜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着星球去兜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