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去“吃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去“吃飯”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悠悠,往事歷歷,轉眼間我已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雖然如此,但那小時侯的許多趣事成了我美好的回憶。 

  記得三歲那年,那是“六一”前夕,街上正出售着五顏六色的氣球,看着別人手中的氣球,我眼紅極了,希望自己也有一個氣球,便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走到賣氣球的叔叔旁邊,賴着不走,硬要買一個氣球,爸爸媽媽無可奈何地買下了氣球,我高興地手舞足蹈。一回到家,我就拽着氣球滿屋子亂跑,有時氣球掙脫了我是手,在屋裡亂竄,惹得爸爸媽媽很煩。爸爸讓我到院子里去玩,可又怕氣球飛了。媽媽想了一個好主意——把氣球綁在了我的頭上。我一蹦一跳地在院子里玩耍。忽然,氣球滑脫了束縛住它的頭髮,緩緩向空中飛去,一邊飛,一邊搖晃着,彷彿在嘲笑我。我急了,哭着跑回家,拉着媽媽來到院子里,用小手指着天空中的小藍點,說:“媽媽,氣球飛了!”說罷,又嗚嗚大哭起來。媽媽見狀,靈機一動,說:“啊,氣球肚子餓了,回家吃午飯去了,吃完就回來和你玩。”我聽了,滿臉狐疑地望着媽媽:“真的嗎?”“對呀,咱們也回家去吃午飯了吧。”媽媽順勢說。我半信半疑,跟着媽媽去吃午飯了,心裡仍舊念念不忘氣球。 

  午飯後,又拉着媽媽的手來到院子里,仰望着萬里無雲天空,繼續尋找着氣球的影子,還不時地問:“氣球怎麼還不回來?”慢慢地在媽媽懷裡睡著了。 

  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來,就會禁不住笑出聲來。 

  這就是小時候的我,一個天真的我! 

  指導老師:薛蘭

您正在瀏覽: 氣球去“吃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去“吃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