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十歲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十歲生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十歲生日 

  我馬上就要過十歲生日了,爸爸媽媽破例讓我跟培優班的老師請了假,在家裡過個快樂的生日。我聽到這個好消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趕緊打電話通知我的幾個好朋友來家裡玩。 

  我把彩色的氣球綁在一個拱形的鐵絲上,做成了一個美麗的彩虹橋。再把綵帶粘在天花板上,風兒吹過,綵帶飄舞起來就像仙女們在起舞。還有,仙人掌為了慶祝我的生日,開出了它這一生中最美麗的花朵;魚缸里的金魚也快樂地吐着泡泡,像在為我唱着無聲的生日歌。一切都布置好了,現在就等朋友們來了。 

  “丁零零”,電話鈴響了,原來是小明打來的。“對不起,我來不了,媽媽非讓我去上培優班。我只能在電話里祝你生日快樂了。” 

  我非常遺憾地放下電話,心情就像過山車一樣從高處跌落下來。仙人掌花低下了頭,魚兒急得游來游去。我心想:不要緊,還有兩個好朋友會來為我慶祝生日的。 

  “丁零零”,電話又響了,是小剛。“對不起,因為我要去上培優班,沒有時間到你家去了。我在電話里給你唱一首生日快樂歌吧: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氣球無精打采地耷拉着,綵帶也搖搖欲墜,金魚獃獃地看着我,我的心像跌進了冰窖里一樣。但是我想:不要緊,至少還有一個朋友來為我慶祝生日。 

  我獃獃地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父母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笑了笑,“別傷心,我們相信你剩下的那個朋友一定會來的。” 

  門鈴終於響了,我心想:小強總算沒有辜負我,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呢!我一個箭步衝到門邊,打開大門一看,真的是小強站在門口,我高興地把他拉進屋裡,又拿瓜子又拿糖。小強卻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對不起,因為待會要去上培優班,我不能待很久,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祝你生日快樂,再見。”說完他無可奈何地走了。 

  我難過極了,委屈的淚水一滴滴掉了下來,我有氣無力地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房間開始整理書包,準備去上培優班。 

  我邁着沉重的腳步拖着書包走在路上,星星和月亮都躲到雲層里去了,路燈把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看來,只有影子才能永遠陪伴着我呀!(武漢市育才小學五年級八班 萬嘉祺)晨報《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十歲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