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品讀種一片太陽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讀種一片太陽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品讀種一片太陽花

  長垣縣東關小學四年級2班 崔議文 輔導老師:翟鳳君

  讀了種一片太陽花這篇文章,讓我思緒萬千,的確,太陽花經久不衰、不嬌不雅。那高的托盤;那鮮艷的花瓣;那針狀的綠葉,婀娜多姿,它們貪婪的享受着陽光,盡情的綻放。雖然它們朝開夕謝,待到夕陽沉落時,花瓣會重新收縮起來,但它們卻在僅有的時間內盡情的綻放,不惜一切代價把自己的美獻給大地,在陽光下開出最絢麗的自己。

  它不悲不棄,如此短暫的生命,它卻從不曾放棄自己,而是珍惜白天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破土而出、生根發芽、生長綻放。當西邊劃過第一道晚霞,它便收起片片花瓣,把軀體毫不保留的獻給大地,孕育下一代,它無怨無悔。

  這種新陳交替多麼活躍,多麼生動!所以才有太陽花這種興旺發達、繁榮昌盛的事業。我愛太陽花,愛它這不斷追求光明、不嬌不雅、無怨無悔、樂於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品讀種一片太陽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讀種一片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