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升起心中的太陽

  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生活在繁華都市中,無數的美好等待我們探索。無數的磨難等待我們經歷。直面人生,笑對磨難,升起心中的太陽,讓生命綻放奇葩!

  升起心中的太陽,需要感悟可敬的生命。文天祥告訴我,當你跌落人生低谷時,沒關係,“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蘇軾告訴我,當你內心充滿陰霾時,無所謂,“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李白告訴我,當你滿心惆悵時,笑一笑,“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漫漫人生路上,總有一束曙光照耀着你,如風如雨,讓你升起心中的太陽,感悟自己可敬的生命。

  升起心中的太陽,需要帶着微笑揚帆起航。汨羅江邊,屈原仰天長笑曰:“世人皆濁而我獨清,舉世皆醉而我獨醒”后沉入江底,帶走了塵世的哀怨,將自己心中的太陽留在了人間。延安腳下,毛澤東浩然長嘆曰:“獨立寒秋,橘子洲頭,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毛澤東心中的太陽是億萬人民。當新中國成立時,他笑了,因為自己心中的太陽升起來了。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升起自己心中的太陽,帶着微笑出發,成功的曙光將會環繞在你身邊。

  升起心中的太陽,我們會發現每個人心中的太陽都是不同的。小至一個鼓勵、一次表揚、一個握手、一個微笑,大到一次成功、一次獲獎,抑或是終生的幸福。所以,找尋適合自己的那輪太陽,讓充滿生機的陽光播種在心間。

  涓涓細流因為心存陽光,才得以匯成江海;寥寥樹叢因為心存感激陽光,才得以棵棵成林;點點基石因為心存陽光,才得以座座成山。

  升起心中的太陽,使前途光明無限;升起心中的太陽,使沿路生機盎然;升起心中的太陽,使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初三:614122198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