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呢?到大自然中去找春天。 

  春天在小河裡。春天到了,小河身上結的冰,都融化成河水了;小魚兒蹦蹦跳跳地游着;小蝦們成群結隊地游着,好像是去找食物。有兩隻部同的小蝦正在激烈的戰爭中。有兩隻小蝦走在一起,準備去參加聚會。河上有幾隻鴨子,身後還有它們不時的往水裡扎,鴨子媽媽正在教小鴨子覓食。 

  春天在天空中。春天來了春姑娘送來了那綿綿的春雨,一陣陣微風吹過人們的臉龐,那是春風,讓人感到暖和的春風。大雁從北方飛回來了,一個個人字,來給人們報喜了。燕子在小湖上掠過,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 

  春天在枝頭上。春天來臨了,桃花 、柳樹都發芽了,有的開出了小小的花朵,有的長出了新葉子。小松鼠在樹上蹦來蹦去的,有的在枝頭上玩耍,有的正在採集松果,有的在重新建窩。 

  春天到底在哪裡呢?春天就在我的眼睛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