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的冬爺爺帶走了美麗的雪花姐姐,讓她去和冬爺爺做伴了。春姐姐悄悄來到我們的身邊,準備帶給我們一個驚喜。天氣漸漸變暖了,陽光灑在人們的身上,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春風微微地吹着,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們。

  小山崗換上了翠綠的新裝,田野里的麥苗也喜歡春姑娘。每當早春即將來到,他們都急急忙忙穿好嫩綠的新裝來迎接。春姑娘身着彩色的長裙來到時,他們在春姑娘的身旁載歌載舞,心裡多麼開心、激動啊!無憂無慮的小河靜靜地流淌着。

  柳樹姐姐站在河堤上舞蹈,那柔軟的的柳條隨風擺動着,身邊的小草小花都搖擺着自己的身體。

  桃花開了,花瓣散發出淡淡清香。桃花坐在枝頭上。一陣微風吹來,就像下起了花瓣雨。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輕便的襯衫。小朋友們在草地上活蹦亂跳。

  清晨的空氣原來是這麼清新啊!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滴在小草的身上,給它洗了個澡;滴在小花身上,給它喝了口水。

  春天真的來啦!在池塘里,在田野里,在天空中,在草地上,到處都充滿了充滿了生機勃勃。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花的芬芳,看大樹的翠綠,聽鳥兒的歌唱。春天真是五彩啊!花兒紅的,草兒綠的,天空藍的。一切的都重新開始了。我愛春天,愛春天的五彩繽紛,愛春的勃勃生機。

  五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