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聲無息,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的身邊。她在我們身邊跳着歡快舞蹈,把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小朋友們在郊外和蝴蝶捉迷藏,春天在天空中看着這一切,為他們捉迷藏增添了許多色彩。

  春天來到小河邊,河邊的柳樹為她開放着,那碧綠的柳枝在微風的吹扶下,顯得格外清新、舒爽;春天來到森林裡,小動物都為她蘇醒,樹木也為她換上了新衣;春天來花叢中,花兒都為她展開了鮮艷的花瓣,小草也為她伸出了小腦袋,還帶着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

  小道邊,那些橙黃的,橘紅的,紫色的。都是美麗的花兒,什麼蒲公英呀,野菊花呀,桃花呀。雖然不是奇花異卉,但也把春天裝扮的十分漂亮。

  突然,天上下起了小雨,人們紛紛回家了。而我依然站在雨中,讓腦海在美中陶醉。這時,我看着春天滋潤小草彷彿想起媽媽,她就像那春雨,滋潤着我!!!

  春天在我們身邊用她的一切來豐富我們的生活,雖然時間短暫,但她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是不能磨滅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