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

 湖南省長沙 開福區三角塘小學五、(2)班 唐依一

  春姑娘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們身邊,把大地裝扮的光彩奪目。

  清涼的春風吹拂着一片片嫩綠色的小葉,五彩繽紛的花朵爭先恐後的開放了。一根根碧綠的小草也冒出了一個個可愛的小腦袋,為大地鋪上了一塊綠色的大毯。一場花草樹木的開放比賽在春天敲響了鐘聲。

  春天是個多雨的季節。早上一覺醒來,窗外“刷刷”的下着濛濛細雨,天地之間象掛着無比巨大的水簾,晶瑩透亮的水珠從屋頂、雨傘邊“滴噠滴噠“滑落下來。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暖暖的春天來到了,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多姿多彩的春裝。操場上也有了同學們嘻嘻哈哈的歡聲笑語。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新的一年裡,我迎來了五年二期的生活和學習,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讓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指導教師:唐曉榮

作者觀察力強,傾吐了春天到來后的喜悅心情,也寄託作者對春天的期盼和對自己的鞭策。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