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油油的,好像給春天穿上了綠色的衣服。

  小河的流水聲清脆悅耳,嘩嘩地流着河水,好像在歡呼春天的來臨,清澈的河水裡,幾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像正在領略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象。

  綠茵茵的草坡上的桃花、蒲公英、小黃花等等,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伶俐可愛燕子也“唧唧喳喳”地歌唱着飛回來了,追逐着白雲、和着清風,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小河旁邊,柳樹露出了綠瑩瑩的芽苞,那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在空中輕輕地搖曳,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小草搖擺着纖細的腰,好像正在為春天熱舞。

  你看那花蕾頂尖已經列開了一道縫兒,一絲花蕊正使勁兒向外鑽呢!彷彿要迫不及待地看看這大千世界。這時我看到了百花爭艷的景象,聞到了一陣陣使人陶醉,使人心曠神怡的花香。

  當我看到這光彩奪目的春天,我多麼想我也可以融入到這一幅“畫”中!

  江西宜春樟樹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天空夢姐姐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