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未親自去看海,總是幻想着有一天可以親臨海邊,看着海天相交的那條線,有一輪似火的太陽緩緩上升。頓時,海天一色;看着天水相交的那一點,有一輪似火的太陽漸漸褪去。頓時,殷紅一片。生命,就這樣輪迴與日出與日落之間。 

  晨霧之中,曙光劃破日落的盡頭,天邊出現一縷晨光。然而有日出就必定有日落。長期生活在太陽的順境中,面臨逆境的來臨,是否駕馭得了自我? 

  聽着激昂的樂曲,遂想起它的作者——貝多芬。雙耳失聰對於音樂家來講是莫大的不幸。面對夕陽,無法感慨出“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閑。但是他卻說:“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所以,他才會扼住命運的咽喉,創作出激昂的《生命交響曲》。最終,迎來了人生的又一輪新的太陽! 

  勾踐卧薪嘗膽數年,只為有一天可以成就自己的政治偉業。數年的委曲求全,數年的忍辱負重,在一個夕陽西下的時刻,他終於爆發了!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偉大復興!一夕之間,改朝換代,又迎來了一輪新的太陽! 

  逆境出人才,順境並非出庸才。只不過在欣賞黎明之前,必定要接受一場黑暗的洞霧。 

  第29屆北京奧運會,劉翔因傷退賽。一時間風波四起:支持,反對,同情,謾罵……這一切早已讓劉翔無法負荷。他也曾迷茫過,也曾彷徨過。在千般無奈下做出了一個萬般無奈的抉擇。劉翔啊!效仿前人吧!如今的經歷逆境是為了迎接將來的順境。夕陽西下,正是為了欣賞明日的黎明! 

  夕陽西下時,很少有人再次吟誦出:“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淡淡憂愁。更多的人臉上滿是期待。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夕陽西下,明天還會遠嗎?明天,將是一輪新的太陽;明天,將滿載希望! 

  天氣預報說,明天多雲轉晴。 

  明天,又見新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