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大家好!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

   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有雲朵奶奶、太陽爺爺、水蒸氣爸爸、雨點媽媽和一些雨點兄弟姐妹。

   我和兄弟姐妹們天天在奶奶身上玩耍,探望着美麗而富饒的大地。

   有一天,大地叔叔讓爸爸捎了封信。我吃力地讀着信里密密麻麻的小字:

小雨點:

你好,我非常口渴。我的身上千瘡百孔,充滿着裂紋,可怕極了,我寫這封信的主要目的是:請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一起來救救我。

謝謝你們,救救我吧!

   臨書倉促,不盡欲言。

你的田野叔叔

   2006-04-23

我連忙召集兄弟姐妹們,徵求了爸爸媽媽的同意后,和兄弟姐妹們便紛紛跳下人間去滋潤大地叔叔。

“到了,到了”前面的哥哥姐姐大叫,我們到了大地叔叔的家。一進門,我就看見大地叔叔那千瘡百孔,充滿着裂紋的臉,我們沒敢多猶豫,便齊心協力的滋潤着大地叔叔。大地叔叔舒服后,我們被爸爸帶回了家。

過了幾天,爸爸來到我的房間,說:“你最近真忙呀!”

說著,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封信(邀請信)遞給我:

小雨點:

你好,我是你的田野阿姨,我很寂寞,所以,我代表

我代表全體花草兄弟姐妹,邀請你和你的兄弟姐妹們。歡迎你們!

奉懇之事,乞速復為荷。

 你的田野阿姨

  

  2006-04-28

   我接到這封信后,顧不得和爸爸媽媽說,便和兄弟姐妹們跳入了田野阿姨的懷抱。我們和花草們玩了整整一天,忘記了回家,還在田野阿姨家睡了一覺。第二天一早,我們被爸爸帶回了家。媽媽擔心死了,把我們臭訓了一頓。

   “起床了,晗晗。”

   是媽媽在叫我,呀!原來是一場夢呀!雖然這個夢可怕極了。但我還是想當一滴春天的小雨點。

   啊!我愛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