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上南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上南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天空陰沉沉的,天氣不怎麼好。我和陳佳、胡紅崧、陳茜、彭寶儀、何勁、廖生傑一起去南山春遊。 

  一到南山,我們就被眼前的景物吸引了。這裡桃樹、梨樹爭奇鬥豔,格外美麗。桃樹托起一團花瓣、像姑娘揚起的笑臉,粉紅粉紅,洋溢着青春的光彩。梨花則像雪一樣靜靜地待在樹上。 

  “還爬不爬嘍!”廖生傑大喝一聲。“好,走吧走吧!”我回答道。“我是良民1號!”“我是良民2號!”何勁和廖生傑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我們女生帶的大包小包的東西全都壓到了他們身上,廖生傑痛苦地說:“何勁啊,張渝來了就好了呀,那樣我們身上就沒有這麼多包了呀!”“廖生傑你好心黑!張渝可是我們的好兄弟,你不要害他呀,嗚嗚,好重!”爬爬爬,總算到了半山腰了,大家決定休息一下。把紙鋪在地上以後,何勁拿出一副撲克牌說:“胡紅崧,我們倆來玩牌,輸錢的喲!”“沒問題!”胡紅崧不假思索地回答。幾盤過後,何勁輸了一些,廖生傑問:“何勁輸了好多了?”“輸了很多了!”我則逗趣地說:“老本要輸完了喲!” 

  又爬了一點,何勁忽然想起了什麼,問:“我的撲克牌呢?”“我剛才還在提醒你呢!”“被清潔工一塊一塊地夾進,垃圾袋裡了,你沒看到啊?哈哈哈!”“你買來多少錢?”“兩快大洋啊!” 

  這次春遊真高興,它點綴了我單調而又乏味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上南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上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