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悄悄地離開了我們,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

  春姑娘是一位溫柔多情的少女,用那雙柔軟細膩的手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她用手中的繡花針織出了光彩奪目的春天,一針針,一線線,綉出了一片新綠和清新,更綉出了一個五彩繽紛的春天。

  脫光葉子的柳樹抽出了略帶黃色的柳絲,在春風中盡情地飄蕩。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也都爭先恐後地冒出了頭,對着春天的太陽笑了。

  在歡快流動的小河岸上,從南方趕來的小燕子在樹上一邊愉快地享受着春姑娘那柔軟的手的愛撫,一邊呼朋喚友,唱着呢喃的春之曲:“春來了,春來了......”;婀娜多姿的白鷺有些貼着水面盡翱翔,有些悠閑自得地與藍天、白雲聊着天,用清清的小河水洗刷着自己的羽翅;歡快的魚兒布滿了整個河面,一群群,一層層,都仰起頭感謝着春天的到來。

  在廣闊的田野上,蕩漾着孩子們的歡笑,各式各樣美麗的風箏在天空中晃動着。春姑娘看到了這一切,笑了。她用雙手托起風箏,讓它們飛得更高,飄得更遠。孩子們那銀鈴般的笑聲傳入春姑娘的世界,她也笑了!

  春姑娘手一揮,便細雨瀟瀟,“春雨貴如油”嘛。小草們伸直了腰,讓春天的小精靈們洗去自己身上的泥土,讓春天的小精靈們為自己的成長加油吶喊!萬物都貪婪地吮吸春天的甘露來滋潤自己。

  這些小花小草不正像我們祖國的少年嗎?我們在祖國這個大花園中,在黨的陽關下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