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大地漸漸從夢中蘇醒過來,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時候,春天的腳步就已經來臨了。

  春天自然是花的季節,最先綻放的就是美麗的迎春花了,瞧她那金黃色的肌膚,在陽光下楚楚動人,艷麗無比,炫耀着她的姿色。

  桃花當然也有誘人之處,看她那粉色的花瓣一簇簇鑲嵌在樹枝上,像一團妖艷的火燒雲,雖然很樸素,但是很秀麗。

  說起春天,家鄉的小溪對我有着很深的情感。

  剛入春時,小溪還結着一層薄薄的冰,一撈就碎,但小溪的水至今都是清澈的,清的可以看見水中的沙礫和枯葉。它每天都這麼流淌着,出了春季,其他季節都不會那麼狂野的釋放自己,好像在歡迎春天似的。

  春天的風也不同,她一吹,冰雪融化了,小草泛青了,柳樹發芽了,花兒開放了。她暖暖的吹,帶着蒙蒙小雨淅淅瀝瀝的滋潤着大地。

  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大家都忙着播種耕地。不過一會兒,大地就變成了一片翠綠,充滿了生機昂然。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雨像絲綢一般,又細又輕,聽不見聲音,也看不見什麼雨滴,只覺得想濕漉漉的雨霧,沒有任何形狀,只是大片大片的雲霧在我眼前漂浮着,這一切,就像當年孫悟空騰雲駕霧的煙霧一般,沁人心脾。

  啊!我喜歡的春天,令人生機勃勃的春天,她帶着鳥語花香來到人間,帶着希望而來,讓我們盡情歡樂吧,讓世界都充滿色彩,不在黑暗,我們展開雙手迎接她的到來吧……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華維文瀾小學五年級:嚴格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