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冬天的時候,我盼望着春天,盼望它的“草長鶯飛二月天”,盼望它的“春來江水綠如藍”,盼望它的“萬條垂下綠絲絛”。我等着,盼着,現在春天終於來了。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從微小的小草小花,到高大的蒼天大樹,全部在細雨春風的滋潤下探出頭來,長出嫩枝;從弱小的青蛙,到強壯的熊,都在春雷哥哥的呼喚下張開眼睛,站起身子。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一到春天,公園裡就百花盛開,街道兩邊花紅柳綠,給原本乾淨整潔的街道增添了一道風景;樹上百鳥爭鳴,草地上白花齊放,給本來寧靜和諧的世界帶來了動物們的歡聲笑語。 

  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稍縱即逝:“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花落空折枝。” 

  春,沁涼潤透:“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春,酒里飄香:“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春,魂牽夢繞:“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若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住” 

  春,決不是四季中的最美麗的季節,但是,它是一年中的第一個季節。有人說:第一個永遠是美好的。事實上,很有可能就是這樣。春留給我們最深的印象是什麼呢?美麗、萬物復蘇和生機勃勃。作為一個季節,這難道不是永遠的美好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