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春天的到來,外面下着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窗外是安靜極了,可是也有匆匆的行人,在冬眠的小動物都變成生機勃勃的小動物了。在長滿綠草的草坪里;在清澈見底的池塘里;在無邊無際的蔚藍的天空中等等地方到處都是一片生氣勃勃的氣氛。這是一個特別明顯的春天的足跡,動物的聲音也就是春天的聲音。 

  在公園裡的冬天原來是一片寂靜的,現在春天到了,公園裡有吵嚷聲,有歡笑聲,有激動的聲音,有吶喊聲,有歡呼聲等等。太多太多的聲音,這是春天帶來給人們的歡聲笑語,讓人們快樂,讓家人與家人更加親熱,更加幸福。這是春天的足跡,也就是春天的聲音。 

  在大地里的花草都發芽了,不再是黃黃的一 片了,草坪都變綠了,大地不再昏暗,大樹也一樣,不再光着身子站在路邊了,光着身子成“裸體”,現在它穿上綠衣裳,變得精神多了,因為這是大地母親辛辛苦苦為它縫出來的。這是春天的足跡,也是春天的聲音。因為小鳥春天在樹上搭窩,安居樂業,小鳥整天嘰嘰喳喳的,可是誰也不懂它們在說些什麼——除了小鳥的同類。或許是嘮叨,或許是嘮嗑,或許是教訓孩子,或許是…… 

  春天的聲音無處不在,只要你們用心去細聽。聽,那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