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七彩陽光文學社五(3)班 羅揚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冬天的離去,盼望着春天的到來。春天來了,春風輕輕地吹拂着千萬朵瓣兒的花朵。啊!我感覺到了,我感覺到了。春姑娘走過了千山萬水來到了人間,她帶來了如詩如畫、生機勃勃的春天。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萬物開始蘇醒,欣欣然地張開了眼睛。

  我在花叢中觀賞着這幅美麗的畫卷。只見周圍的小草在雨水的滋潤下,紛紛露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微風習習吹過,小草迎着春風甩動着小腦袋,似乎向春天表示謝意。花叢中的花朵更是無比艷麗,一朵朵鮮艷的花兒在春光中爭奇鬥豔,爭先恐慌后地展開了五顏六色的花瓣兒。

  突然,一群燕子在我眼前掠過,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雙俊俏輕快的翅膀,帶着剪刀似的尾巴,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它們正趁着美好的春天舒展筋骨呢。

  我也隨着春風,踏着輕快的腳步,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池塘邊,只見一隻只青蛙正在那兒大展歌喉,放聲歌唱。歌唱美好的春天,歌唱美麗的春姑娘。

  春天,一幅美麗的畫卷,它為人類帶來生機、活力、希望。我愛你,美麗的春天,但願你能永駐人間。

  指導教師:張雪芳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