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你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你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紛飛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踏着生機與歡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窗外原本落得光禿禿的發財樹也冒出了點點嫩芽,那嫩綠的小葉片從樹枝中探出頭來。發財樹伸展開樹葉,沒幾天,就長成寬大的葉片,冬天都看不到的小麻雀也重返發財樹,每天清晨在這捕食、嬉戲,並相互發出“唧唧喳喳”的歡叫聲。

  窗下的草坪也透露着生機。瞧,小草在地底伸了伸懶腰,睡眼朦朧地從地底爬出來,好奇地打量着世界。草叢中的野花兒也綻開了笑臉,牆角的桃花結出了花骨朵,準備在不久后綻放、結出果實。久違的蝴蝶來到這裡做客,幫助花兒傳播種子,小蜜蜂扇動着“嗡嗡”的翅膀,來這辛苦采蜜,花朵也努力的把花開的大大的,方便蝴蝶蜜蜂采蜜、傳播花粉。

  “沙沙沙、沙沙沙……”窗外下起了綿綿的春雨,雨點落到湖中,濺出一朵朵小花;落到草叢中,滋潤了一棵棵小草;落到落到樹葉上,響起了“嘀嘀嗒嗒”聲音;落到了花叢中,花朵開得更加艷麗。那濛濛細雨,好像給遠處的樓房披上了薄薄的輕紗,猶如早晨的霧,讓遠處的樓房在雨中若隱若現,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春雨過後,萬物從自己的窩中爬了出來,蟋蟀唱起了歌,鳥在草叢中捕食,螞蟻也出來搬運食物。

  池塘里,也孕育着新的生命。在這時,池子里的蝌蚪多極啦,池子里時不時能見到蝌蚪游來游去,偶爾能聽見青蛙“呱呱呱……”的叫聲。春天池子里也有許多小魚,在池子里玩耍。小朋友在這時都拿着盆子來抓蝌蚪、青蛙與小魚,大家每次都滿載而歸。

  天氣漸漸變暖和了,人們來到了公園。小孩在花叢中抓蝴蝶,把野花做成花環戴在頭上,或送給爸爸媽媽和小夥伴,有的在花叢邊擺着各種姿勢照相,照片里的人彷彿與花合二為一。有的則靜靜的坐在花叢邊,聞這撲鼻的花香,陶醉其中。

  春日的周末,爸爸媽媽就會帶着各自孩子,放風箏。風箏各式各樣,有的是普通的三角形,有的是兇惡的老鷹,有的是美麗的火鳳凰。孩子們牽着風箏線,迎着春風飛快地跑起來。風箏就會在孩子們的牽引下飛向高空,各色的風箏在廣場上空飛翔,成為春天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正是:草長鶯飛二月天,

  拂堤楊柳醉春煙。

  兒童散學歸來早,

  忙趁東風放紙鳶。

您正在瀏覽: 春天,你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