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夢一般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夢一般的季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物園的春天可真迷人!路旁的小草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爭先恐後的從土壤了鑽了出來,成為了生物園的導遊。走進生物園,各種各樣的樹木與花朵便映入了你的眼帘。高大的垂葉榕聽到了春姑娘的呼喚,急急忙忙的把自己的孩子送出了家門,讓它們感受一下春姑娘的溫暖。走前一點,便看到了一個葫蘆形的魚池。魚家族們每天都快樂的生活在魚池中,看,它們為了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正在跳舞了!池中央種植着美麗的睡蓮,幾滴露珠在蓮葉上跳着舞。睡蓮姑娘則從睡夢中醒來,籌備着怎樣綻放才是最迷人的。魚池旁住着一位柳樹姑娘,她又長出了新的髮根,小鳥們都喜歡停留在上面唱歌、談話。走前一點,便來到了生物園的觀賞區,那裡種植着許多植物,它們又長出了新葉,綻開了笑臉。 

  伴隨着開心的植物們,我們便來到了動物區。許多動物們住在其中的動物屋裡,動物們有的從睡夢中醒來,有的則觀賞着春天的美景。燕子從北方趕回了南方,在這裡築巢起窩,安居樂業。 

  伴着小鳥們的歌聲與美麗的花草樹木,我們便來到了勞動基地,裡面的蔬果可全都是同學們親手種植的。我們班也種植了雀菜、番茄和番薯藤,可是番薯經不住冬姑娘寒冷的考驗了,彎下了腰。而其它的蔬果看到春姑娘來了,個個挺直了腰,神氣極了! 

  春天,真是一個夢一般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夢一般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夢一般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