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溫暖的春風吹化了殘雪,吹綠了樹枝,吹藍了天空時,春悄悄地來了。 

  小草伸了伸懶腰,從地里鑽了出來,享受着春天溫暖的陽光。花兒也都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要在春天展現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春姑娘輕輕地撫摸着小河,瞬間,小河裡的冰“啪”的一聲,碎了,唱着歡快的歌兒向遠方流去。河邊的柳樹也發了芽,那長長的柳條從枝頭垂下,似春姑娘的髮辮,隨風搖曳。桃樹姐姐也穿上了新衣裳,象天邊的朝霞一樣艷麗。 

  池塘里,青蛙這位“美聲歌唱家”也呱呱叫個不停,像是要向春獻出它最嘹亮的嗓音。 

  這時春天的使者--小燕子從南方趕了回來。有的停在電線上,唧唧地叫着;有的躲在屋檐下,竊竊私語;還有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到處散布着春天的信息。 

  陽光燦爛的春天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景象,真是桃紅柳綠,萬紫千紅。 

  指導教師 : 喻勝男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