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五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五一”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節,許多地方都搞了各種各樣的活動,比如花花大世界的魔幻休閑旅遊節,民歌湖的坐船觀景等。可我哪兒也沒去,在家和老媽下棋。

  平時老媽要工作,我要上學,就算周六周日,她還要干很多活。現在是“五一”正好我們都在家,趁此機會來過兩招。

  開戰啦!首先老媽先出棋,她還是老套,打“中兵”。我肯定不會放過,不管三七二十一,上“馬”迎戰。看到我識破了她的計謀,改變了目標。我知道敵方“吃掉”左側“兵”一定會咬右側“兵”的,所以我出“兵”。果不其然,她把我的左側“兵”滅了。她出“炮”我也要搬“炮”出來。當對方有所察覺,上“象”之後,如果我殺對方的“兵”,就失了一個“炮”,而她只丟了一個“小兵”,真好比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划不來,要趕緊改變方案。我把另一個“炮”安在對方的“象”身邊,這樣自己平安無事,還能品嘗到美味可口的“馬肉”呢,何樂而不為?不好,被敵方發現了,對方的“車”已經開到“馬”旁邊了。鬱悶啊!接着,我和媽媽開始交戰了,我倆“打”得你死我活,雙方絲毫不讓一步。看,這哪是在下棋啊!分明就是在打仗……最後,我取得了勝利,哦耶!

  雖然今年“五一”節沒有什麼“特別節目”,但我心裡非常開心、快樂!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肖海燕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五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