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傑作”之校園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傑作”之校園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那綠樹成蔭的樹,喜歡婀娜多姿的花,更喜歡那碧綠一片的草地。為什麼呢,因為這都是春天的“傑作”。 

  看,那小草正從石頭縫裡鑽出來,這就像那阿姨的黃頭髮在瞬間換上了綠油油的地毯。還有那聞起來讓人忍不住就想說“好香”的花,也不甘似弱,瞧,那木棉花開得是那樣的美,有的很豐盛,有的只有花骨朵,有的還落下來呢。“真美”幾個同學正異口同聲的說著。哦,原來是山茶花呀,那山茶花飄出來的一陣陣清香,不盡引來同學的,更引來了偏偏起舞蝴蝶,還引來了許多蜜蜂的觀顧,再加上同學們那朗朗的讀書聲,真像一場盛大的“演唱會”。還有那些高而綠的松樹,松樹就像那一把把的雨傘,在熱的時候讓我們在樹下乘涼,在下雨的時候為我們升出援助之手。那柳樹也不落後,梳着長又綠的柳枝飄飄洒洒的飄動起來,飄動的柳枝也引來了一群群的麻雀,麻雀也唱起了動聽的歌曲,彷彿在說“校園的春天真漂亮,就像一幅美妙的風景畫”。 

  忽然天上下起了毛牛細雨,裊裊的春煙也吹起來,落在那葉片上的水珠飄動起來,像一串珍珠,更像一串明珠,還有的像一串冰糖葫蘆。那毛牛細雨像是為花花草草們洗了一次涼爽的澡。啊!校園的春天真的很美,很亮。瞧,那一群群燕子也從南方飛來呢。 

  啊!春天的校園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傑作”之校園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傑作”之校園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