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雁盪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雁盪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雁盪山 標籤:游雁盪山作文 雁盪山作文

今天,在爸爸的帶領下,我來到雁盪山,在那裡我就想起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句詩。 

  迎着溪流,隨着山勢前行,溪流時而窄,時而寬,時而緩,時而急,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溪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快活地游着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們順着石階拾級而上,泉越來越清白色的卵石在潺潺的流水中閃亮,陽光透過林隙在水面上灑落斑駁的影子,給人一種安謐靜美的享受。 

  我們來到靈峰的頭雞峰,那裡的山非常像一隻穿着華麗的衣服的雞,在那裡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欣賞周邊的風景;我們來到觀音洞,觀音洞是在合掌峰的中間,在這個中間的觀音洞一共建了九層樓,最上面一廳最為壯觀,那裡刻着一個金光閃閃的觀音世,觀音世前是千手觀音,觀音世的旁邊塑着觀音菩薩的塑像。周圍石壁上都是個位仙家菩薩。我們來到前殿,看到了大肚佛,我們合掌拜了幾個;接這我們來到了北斗洞,那裡坐着天上的君王----玉皇大帝,他全身金光閃閃;我們又來到一個名叫“風”的洞,這個洞可不是一般的洞,這個洞口非常小就連剛出身的小孩也進不去,因為這個洞自從火山噴發后,岩石壓在火山口把洞口堵起來,形成了空氣流通,自然就形成了風,而岩石壓的時候,留下了一個小洞,所以叫風洞;最終我們還是快要離開了,我們經過了夫妻峰和牧童偷看,傳說有一天,一對夫妻背着包袱準備去?游,這是被一個小牧童發現了,小牧童就在旁邊偷看,因而時間長久變成了石頭和山峰。就在這時,我突然按想起了紀念就求,爸爸讓我們拍幾張照,做個紀念。最後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雁盪山的靈峰。 

  我愛溫州雁盪山。

您正在瀏覽: 游雁盪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