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雁盪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雁盪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雁盪山 標籤:游雁盪山作文 雁盪山作文

暑假我去了雁盪山玩,雁盪山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質工園。雁盪山的總面積是450平方公里,,500多個景點,分別布在8個景區。其中,靈峰、靈岩、大龍湫被稱為雁盪山三絕。 

首先,我來到了大龍湫景區。它的水源是從雁盪山的最高峰——百崗尖上流下來的,瀑布一年四季都不同。秋冬季節雨水稀少,瀑布像珍珠一樣落下來。但是到了夏天,特別是雷雨過後,瀑布就像排山倒海般流下來。 

接着,我來到的是靈岩寺的大雄寶殿,山的另一端有一座山叫“展旗峰”。它與天柱峰相對。上面有鐵索可以過去,用于飛渡。聽說最早用於採石斛,石斛能清涼解毒,卻生長在懸崖峭壁上,農民只好系著繩索採石斛。慢慢地,就練成了飛岩走壁的本領。 

最後,我來到了靈峰,都說靈峰日景耐看,夜景更銷魂。天才剛剛暗下去,就出現了一幅美麗的畫面。據說,把頭倒着仰過去,只見一隻龐大的老鷹正在張望,這種觀看方式,還是郭沫若先生意外發現的。 

如果你有空的話也可以來雁盪山玩。

您正在瀏覽: 游雁盪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