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雁盪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雁盪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雁盪山 標籤:游雁盪山作文 雁盪山作文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車去游雁盪山。導遊說:“雁盪山是很有名的。那裡有健壯、挺拔的樹,有清澈見底的小溪,鳥兒的鳴叫聲非常惹人喜愛,雁盪山有形狀不一、千奇百怪的石頭,非常引人注目,還有那綠油油、粗壯、挺拔、結實的竹子。”導遊把雁盪山說得太美了,我們不由得加緊了腳步。

  來到雁盪山下,抬頭一看,好挺拔啊!真叫人發顫。難怪導遊說雁盪山是游而不是爬的。

  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一個景點,牌子上寫着:“高空飛車”四個字,抬起頭來,只見一根細細的鋼絲,比課文里學的“山羊走鋼絲”的鋼絲還要細。高空飛車必須按時表演,看一看錶,還差20分鐘呢。

  我們來到另外一個景點,路旁有茂盛的樹,還有那結實、粗壯的竹子,下面有綠油油的小草,剛發出芽,真是太美了!再往前,是一塊石頭,牌子上面寫着“剪刀峰”,剪子是張開的,好像在正在剪裁着,而剪出的卻是一幅幅風景如畫的美景。而另外一塊石頭就像鄂魚的嘴巴,一張一合,不知道在吃什麼,顯得那麼津津有味。這些石頭,一個有一個的姿勢,引人遐想。遠處的一塊石頭就像一位少女,散開了烏黑的頭髮,臉兒圓圓的,細細的眉毛下面是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俊俏的鼻子下面是一張不愛說話的嘴巴,欲語還休。

  不知不覺,二十分鐘過去了,我們趕緊來到了高空飛車的看台前。導遊說:“高空飛車的演員不是馬戲團的專門人員,而是附近的農民長期勤學苦練的結果。”“開始了!”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只見一個人騎着單輪自行車出場了,車子穩穩噹噹的,後面緊跟着的另外一個人也出場了。看着那細細的鋼絲還有那小小的單輪車我不禁為他們擔心,但看看演員們神情自若的表演我才發現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突然,一個演員在單輪車上翻了一個跟斗,在觀眾的聲聲喝彩中,另外一個演員不停地在下面旋轉。“神了,神了……”車子還是是穩穩噹噹的。

您正在瀏覽: 游雁盪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