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游雁盪山(對不起,老師:作者應為王揚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游雁盪山(對不起,老師:作者應為王揚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游雁盪山(對不起,老師:作者應為王揚拓) 標籤:游雁盪山作文 雁盪山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五嶽歸來不看山,雁盪歸來不看岳。”不錯的,雁盪山真是一個童話般的世外桃源。 

  來到了遠近馳名的雁盪山,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到了一個非凡的山川國度。雁盪山乃古今之名勝,雖不比五嶽黃山,但憑其優雅,而吸引着古今中外多少名人前來此地鑒欣賞它的優美風光。 

  雁盪山區地處浙江溫州了樂清附近。 

  來到雁盪山景區內,下了車,便見一座山,似一條張着血盆大口的龐然巨鱷,正依山而俯。隨之,一頭金牛迎面而來,似乎認為這裡不能讓我們進入似的,正向我撲來。金牛跑着跑着跑走了。突然,一塊萬年古木般的巨石矗立在我面前,一隻啄木鳥正在為這棵飽經風霜的古木巨石療傷呢! 

  來到了一座山峰前,眼前所出現的景象十分特別:一座山峰,中間有一條直谷從山頂往下面。原來,這就是“一線天”。 

  順着一條路一直往前走,走着走着便看見了“百獸之王”——“獅子”。這頭雄獅正“仰頭怒吼”,似乎那陣如雷貫耳的獅子吼叫聲正在谷里回蕩。 

  躲過了一頭雄獅,來到了雁盪山最吸引人的地方——大龍湫。大龍湫乃一條瀑布,雪白的水從山頂直瀉下來,宛如白練騰空,銀花似濺,蔚為壯觀!怪不得許多文人墨客在湫里的壁上題寫讚美“雁盪山”的語句呢! 

  雁盪山真是個吸引人們去遊覽的人間仙境啊! 

  指導教師:王鑒

您正在瀏覽: 美游雁盪山(對不起,老師:作者應為王揚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游雁盪山(對不起,老師:作者應為王揚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