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雁盪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雁盪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雁盪山 標籤:游雁盪山作文 雁盪山作文

  這裡奇峰怪石,懸崖疊嶂;古洞石室,茂林幽谷;飛瀑流泉,碧潭清澗;這裡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絕勝”之美譽,史稱“東南第一山”!這裡就是有着綺麗風光的——雁盪山。

  “靈峰、靈岩、大龍湫”被稱為“雁盪三絕”!有人說;“雁盪自奇,不附五嶽;龍湫所注,別為一川。”正說明了大龍湫是雁盪山中的勝景!

  早晨,陽光燦爛,我們來到了大龍湫,大龍湫四面環繞着崇山,和各種奇形怪狀的岩石。大龍湫的兩邊生長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中間有一條石砌的小路。路的一邊是一條清澈見底,流水涓涓的小山溝。我們走在路上,晨風拂過我們的臉,涼絲絲的。吸一口這的新鮮空氣,使人心礦神怡!

  走着走着,我發現這兒的山壁有點怪,一層一層的,像刀刻的波紋,遠遠望去,又像新翻的泥土。看了簡介以後,我才知道,早在數億年以前,雁盪山是火山暴發口,這山壁上的波紋是岩漿流出來后形成的。我們接着走,這是妹妹對我們大嚷嚷:“這有許多突出的,圓圓的“大泡泡”,簡介上說:這是滾滾岩漿冒出的泡泡。真有趣,雁盪山居然是個火山口!

  “看這塊岩石就是狐假虎威!”爸爸說,我的視線隨着爸爸手指的方向,真像!高山上,一塊尖尖的岩石,兩邊凹進去這就狐狸,一塊方方的岩石,有點皺巴巴的,兩邊突起,這就是後面跟着一隻老虎。“快看!一危桿。”前面的弟弟興奮地大叫。什麼一危桿?我們走過去,只見,着快岩石細細的,像根桅杆。我轉身去看標牌,是“一桅杆”弟弟“桅杆”的“桅”字不認識,看旁邊是危,就念成了“一危桿”。後面還有許多奇怪的岩石,“一帆桿”、“啄木鳥”、“小熊”……

  我們一邊走一邊觀賞,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大龍湫中的勝地——大龍湫瀑布。大龍湫瀑布掛在懸崖峭壁上,瀑布從卷壁飄瀉到龍潭,像乳白色的紗巾,又好似白色的煙霧悠悠忽忽,晃晃蕩盪。一陣風吹來,水珠飛濺出來,好似調皮的小珍珠。在陽光的照射下,瀑布上架起了一道五彩的彩虹橋,彷彿置身於一個人間仙境!

  接下來,我們又繼續遊覽了“小龍湫”、“方洞”、“靈峰”這三個景點。真令我大飽眼福啊!我不由的吟道:“欲看龍湫麗風景,不游雁盪是虛生!”

您正在瀏覽: 游雁盪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