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就在你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就在你我身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一隻白色的和平鴿,為人們銜來和平;友誼是一隻美麗的灰喜鵲,給人們送來歡樂的喜訊;友誼是心與心之間的橋樑,讓你我走得更近;友誼是一個個深深的腳印,為我們留下一段段甜美的回憶……這些純真的友誼,就靜悄悄地縈繞在你我身邊。 

  上午最後一節課的鈴聲敲響了,胡鍾揚一個箭步衝到鄧老師面前,幾乎是一把搶過盛滿飯的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他剛往嘴裡扒了幾口飯忽然了停下來,接着他臉色一變,幾秒鐘后把剛剛吃到嘴裡的飯一股腦地吐到了碗里,他又如閃電一般沖向教室後門,可是為時已晚,只見他肚子一收,一股酸水從他的嘴巴里冒了出來,“哇”地一聲吐在地上,他難受得臉色發白,人慢慢地蹲在地上。 

  “不好,他吐了!”就在這時,徐俊以最快的速度向座位後面的人借了一張餐巾紙遞到胡鍾揚的手邊,說:“胡鍾揚,我扶你去水池!”胡鍾揚剛想說話,突然又有一股酸水從他的嘴巴里吐了出來,徐俊敏捷地往後一跳,躲過了這一“擊”。胡鍾揚在徐俊的攙扶下向水池走去。“我去洗拖把!”這時王天樞乾脆地放下手中的飯說。話音剛落,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樓下飛奔去。過了一會兒,他拎着沉甸甸的水桶爬上了樓。接着,許多同學都開始打掃起那攤散發著惡臭的“垃圾”。我心想:大家都在忙碌着,那我也不能袖手旁觀啊!於是我也從牆角邊拿起掃把,與大家一起打掃起來。我們樓上樓下地跑着,有的拎水、有的洗拖把、還有的處理垃圾……誰都沒有怨言。我們在打掃“垃圾”時或許能聞到一股難聞的味道,但清除這攤“垃圾”對我們而言,是義不容辭的責任,在這股味道的背後,散發出來的卻是一份濃濃友誼的芬芳。 

  今天如果換作是我不舒服,我想大伙兒也會為我而忙碌,因為愛的種子早已在我們班每個同學的心裡生根發芽。我想輕輕地告訴你:如果你想得到友誼,必須有一顆關愛他人的心,就是這顆心,它比金子更珍貴,它比寶石更亮麗,你會被愛緊緊地包圍!

您正在瀏覽: 友誼就在你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就在你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