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在你我的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在你我的身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在你我身邊 

在山裡有一個村,其中有一戶人家的兒媳懷孕了,公婆想她生個男孩。但在她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她懷的是女孩。丈夫回到家告訴老人聽是女孩。老人就想讓她把孩子打掉,可是兒子和兒媳都不同意,所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丈夫就開着車,想把妻子送到城裡,結果在路上車翻了,事發后丈夫為了不讓妻子受到傷害,他就用他的身軀護住了妻子,把空間和時間都留給了她,結果妻子逃出來了,但丈夫卻被摔得血肉模糊,臨死前這位偉大的丈夫對妻子說了他的遺願:“你一定要讓我們的女兒考上重點大學。”說完就死了。一段時間后她們的女兒誕生了。後來發現這個女孩是個聾啞人,這位母親為了她的女兒不分晝夜的幹活,但她從來不說她做什麼。可是每晚都會買一塊年糕回來,因為她的女兒非常喜歡吃年糕,這位偉大的母親想讓她的女兒過正常人的生活,她想要讓她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她就得拚命的工作……終於有一天她的女兒成了正常人。 

  從小學到中學、到高中、到大學,她終於完成了父親的遺願,拿到了重點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就在這一瞬間,她想到的是她的母親,“今天我一定要為媽媽做一頓飯。”晚上,女兒把飯做好等着媽媽回來,這時天上下起了小雨,一會兒成了中雨又轉成了大雨。這時女兒感到不安,因為媽媽以前這個時候早就回來了,今天這麼晚了,是不是有什麼危險?女兒跑到隔壁大叔家裡問問,大叔告訴她媽媽往南面去了。女孩道謝后連雨傘都沒拿就往那邊找去。跑到村口時發現媽媽就躺在路邊,已死多時。媽媽左手緊握着一張紙,右手緊握着一塊年糕,女孩打開那張紙一看是一張輸血單,女孩知道這些年媽媽一直靠賣血供自己上學 后在她偉大的母親耳旁輕輕的說“媽媽,我永遠愛你。”

  個人從現在開始善待我們的母親,為她做一件家務,對我們的父母親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動在你我的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在你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