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第一次見到您,您那一頭烏黑的頭髮,親切的笑容,讓我安定了許多。是您用溫暖的笑容,親切的話語融化了我們曾經挑剔的心。您對我們的愛猶如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 

  每當同學打架了,您不會忙着責怪哪一位同學。而是和犯錯誤的同學談心,讓他明白並且改正。有同學受傷了,您會親自帶他去上藥。同學們都說您眼裡閃着一種晶亮的東西,我知道,那是您的着急和心疼呀! 

  每當我們不積極發言的時候,您總是親切而又和藹地說:“要是回答錯了,我也不會怪你們的。只要勇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說完這句話時,班上的幾十雙小手都會一一舉起。 

  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眾望,培育了一代有一代英才。您想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又像粉筆,犧牲了自己,培育了別人;您更像是一位“神”,因為您總會把我們引上正確的道路,而不會把我們引向歧途。您的好有太多太多,我對你的敬意有太多太多,就算給我三天三夜也講述不完。而這個如此完美的人,不正是我的班主任——梁老師嗎?我會永遠把您刻印在我的心裏面,因為您是我的——“第二個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