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紅是我的好朋友,她擔任我們班數學課代表的職務。我最敬佩的是她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 

  說起她,還真讓我勾起一段難忘的回憶。 

  那次,老師讓小紅把作業收齊。放學了,交了作業的同學一個個都紛紛回家去了,但絲毫看不出她有回家的意識。等我吃過午飯,來到學校,看到她還在教室里守候着,在一本一本的統計着作業。 

  她不但對工作認真負責,而且還嚴格要求同學。 

  還有一次,小紅在認認真真的檢查作業,突然,不知誰的作業,像龍飛鳳舞似的,大的像個大頭娃娃,小的像只螞蟻,胖的像胖大海,瘦得像個小猴子,還歪歪扭扭的。一看封面,原來是楊志浩的。她立刻衝出教室,跑到檯球台旁,把楊志浩拉過來讓楊志浩改,楊志浩理直氣壯的說:“組長還不管我呢!不改。”小紅說:“還要找組長?不寫,我就不收你的作業!”不收作業 ,意味着老師要給家長打電話,家長就來學校… …楊志浩只好不情願的回到座位上開始寫。小紅和藹地說:“看,楊志浩的作業寫得多整齊,作業也認真,多好呀!” 

  雖然,這只是兩件小事,但是小紅美好的工作品質,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