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都值得敬佩。有爸爸、媽媽、老師、同學、警察叔叔……在他們之中,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平平凡凡的人。他為人樸實,對我非常好。他對我的教育,使我難以忘懷。 

  爸爸就像是我的朋友,只要我一有時間他就陪我下象棋。記得有一次,我和他下象棋,開始時我們還可以過幾招。可是到後來我就有點招架不住了,這時爸爸就說:“兒子你不能只過着吃我的棋,你應該想到對方下一步棋是怎麼走得,然後再動你的棋子”。爸爸的一句話使我明白了、下象棋就像做作業一樣要先看題,再下筆。 

  爸爸對我的教育,更使我敬佩他。每次,只要不會做的題,便向爸爸討教。爸爸總會耐心的教我,直到我明白為止。我知道爸爸之所以這樣做,就是讓我明白不管再難的題。都要認真弄明白,這樣學習才會不斷地進步,不斷地提升。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難不到爸爸,我真為我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自豪。啊!爸爸,您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您使我明白了許多的知識以及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