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慘痛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慘痛的一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中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了學校大門。 

  我和小夥伴們有說有笑地走着準備回家吃飯。這時只聽“卡”的一聲急促的剎車聲,我們便急速地順着跑過去,原來是一輛黑色旅行車,把一位一年級的小同學撞倒了。車輪軋到了小同學的腳上,小同學不停地哭,嘴裡也不停地捂着腳喊着;‘‘疼,疼!當我們趕到事發現場時,那裡已經有好多的人不約而同地趕到了這裡,他們正責罵著那位司機,‘‘現在正是放學的時候,你開車怎麼這麼不小心呢?’’只見司機一聲也不出,臉色煞白,從司機的表情上來看,他自己也在自責,我想,那位司機在責罵中、心裡也一定很不好受,於是,我和小夥伴商量了一下,我們一起去勸阻了那些人“你們對他進行責罵,還不如想法通知家長呢”,並讓他們體會一下司機的心情是怎麼樣的……隨後,那些對司機的責罵聲漸漸消失了,在無聲中,那位司機馬上把手機拿起來,撥打着傷者家長的電話號碼,只見司機嘴不停地發抖着。打過電話后,他又用着那還在抖動的雙手,把小同學抱上了車,開着車走向了去往醫院的方向。 

  回到家以後,我把在中午看到慘痛的一幕經過和媽媽講述了一遍,媽媽告訴我“以後過馬路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不要在你身上發生這事”。 

  直到現在,媽媽的教導使我銘記在心。

  吉林省松原市鑽井小學 五年三班  牟曼寧

  指導教師:毛月英

您正在瀏覽: 慘痛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慘痛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