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斑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斑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裡,有一個大魚缸,裡面養着幾條小魚兒,兩隻紅的,三隻黑的,它們在魚缸里生活了幾年,你們知道它們是誰嗎?它們,就是可愛的“斑馬魚。”

  它們的樣子可可愛了。這些紅的和黑的魚,它們身上都有鱗片,陽光照過來,遇到鱗片的折射,水裡就閃閃發光了。它們還有一個箭頭形的魚尾,遊動的時候搖來搖去,可以增強它遊動的速度。

  有一次我給它餵食,我把一片片的飼料投進魚缸里,它們就爭先恐後的搶了起來,一窩蜂似的游上來,一點一點地吞食着這“美味佳肴”。有一隻黑色的“斑馬”衝上來,把一片飼料“打”了下來,可憐的其他魚兒就沒得吃了。這時,我又倒了幾片下去,給其它的魚兒吃,它們吃得可歡了!

  還有一次,爸爸給它們換水,爸爸先把魚缸的水倒入水盆里,然後往魚缸倒清水,再把魚兒一隻一隻地用手捉進缸里,魚兒可調皮了,游來游去,抓到了這隻,又漏過了那隻,抓到了這隻,另一隻又跳了出來。好不容易,爸爸把全部的魚兒抓完了,又把髒水倒掉了。

  小魚兒,我希望你快快樂樂地成長,陪我過快樂的童年!

  五年級:賴鈺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斑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斑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