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瀾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安瀾 標籤:安瀾作文



  瀾 

  安瀾哥哥 

  說到安瀾,大家一定會聯想到海寧的安瀾園吧。其實不然,他是一位來自德國的,陽光帥氣的大男孩,中文名字叫安瀾。現在正在三中就讀,住在我姑姑家。 

  在他來我家之前,我聽姑姑介紹說,安瀾除了中國外,還去過好幾個國家。他會德語、法語、英語,現在還會說一些簡單的中文,他是一個十分好學並且酷愛運動人。因此我迫切地想見到他。 

  安瀾哥哥要來我家做客啦 

  “劉竹萱,今天你的英語‘小老師’要來我們家做客了!”爸爸剛把我從課外輔導班裡接出來就對我說。“哦!是誰呢?”“是安瀾啊!”“哦耶!”我不禁雀躍起來。回到家我便趕緊將有些雜亂的小書桌收拾乾淨,然後裝模作樣地拿起一本書,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靜靜地盼着他的到來。 

  安瀾哥哥終於來了 

  挨到了12點半,“咚,咚,咚!”門外終於響起了敲門聲。 

爸爸急忙打開門來迎接。我迅速地瞄了一眼這位黃頭髮藍眼睛,穿着整潔的外國人。“你好,”安瀾用生硬的中國話向我們打着招呼,並與我們一一握手,慌亂中我竟然伸錯了手,安瀾露出了友好的微笑。 

  飯時笑話 

  “開飯?? 甭杪瓚松舷鬮端囊緄姆共耍?θ萋?嫻廝怠N醫粽諾刈?諼業奈恢蒙稀 

  吃飯時,媽媽客氣地用中文問安瀾哥哥;“這菜行不行”。可他卻說:“不行,不行!”大家都愣住了。這時我的表哥連忙翻譯道:“行不行,是合不合口味的意思。”安瀾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一邊翹起大拇指,一邊讚賞地向媽媽點點頭,說:“very good,very good!” 

  安瀾教我學英語 

  吃完飯後,我想讓安瀾哥哥教我讀英語課文,可我又很膽怯,於是就告訴了爸爸,爸爸讓哥哥做翻譯,去和安瀾說出我的意圖,安瀾爽快地答應了。 

  我立刻跑回房間,拿出了書,遞了上去。安瀾讓我先讀了一遍,好掌握我的發音。然後他讀一句,讓我跟着讀了一句,有些單詞的發音我好幾遍都錯了,坐在一旁的爸爸都急了,可安瀾卻不厭其煩地糾正我錯誤地發音。因為安瀾還不會完全用中文表達,於是還一遍遍地做着形象手勢教我。 

  安瀾就是這樣一個友好,聰明,好學的德國人。

您正在瀏覽: 安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