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安全是什麼呢?讓我來幫你解答!安全分為三種,有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這些安全是我們生活缺一不可的。那我們一起做一個安全小衛士吧!

  首先,是消防安全,如果遇到火災,我們應該用濕毛巾捂住嘴、貓下腰,從安全通道走,不能乘坐電梯逃生,逃生出后應打119,以上是我們基本的消防安全逃生措施。

  接下來,是交通安全,現在交通可是一個大問題,現在很多人都遵守,可是還是有人亂闖紅燈,不走斑馬線,不僅給自己也給他人造成的很大傷害。如果遇到危險,一、保持鎮靜。二、學會保護自己。三、撥打110,以上是我們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識。

  食品安全:現在食品有很大的安全隱患,我們小學生決不能亂食用路邊的不衛生食品。要食用不過期的、有安全食品標誌的衛生食品。

  通過學習安全知識讓我知道了,安全對於我們小學生是十分重要的。安全是保證我們生命,提高生活學習質量的前提!讓我們來做安全小衛士吧!

  五年級:可愛萱萱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