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伴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伴我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知道嗎?現在平均每天有270人因交通事故而死亡,這個怵目驚心的數字包含着多少人的鮮血呀!然而,這正是我們培養交通安全意識的出發點。 

如今,道路四通八達卻又非常複雜。汽車越來越多,常常造成堵車、撞車等一系列的問題。今天,我們就去拜訪了丹桂路的吳中交警大隊,這裡的交警叔叔阿姨教了我們許多關於交通安全的知識。 

  心靈之光——盲道 

人生美好,步步小心,盲道是專門為盲人設計的一種指路方式。盲道上,有盲人非常熟悉的花紋。只要盲人走在盲道上,就能知道它是盲道;就像一個孩子聽得清媽媽的腳步聲,聞得到媽媽身上的味道一樣。 

  警惕的目光——紅綠燈 

紅綠燈,與親人見證平安快樂的一生。相信大家對紅綠燈不陌生了吧!紅燈亮時,禁止車輛行人通行。黃燈亮時,已超出等候區的車輛可以繼續往前行,沒有超出等候區的車輛繼續等待,直到綠燈亮為止。綠燈亮時,車輛行人可以通行。 

 讓我們唱響交通安全之歌,讓危險遠離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伴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