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荷包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荷包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嚴格

  荷包蛋是一種看起來簡單,煎起來卻有這很大學問的東西,就像今天,我就煎了個不是荷包蛋的蛋。

  早上一起來,只見床邊留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女兒,爸爸媽媽去上班了,你自己做早餐吧!完了,本小姐可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呀,這讓我怎麼辦?

  我打開冰箱,咦,裡頭還有個雞蛋。對呀,我可以做荷包蛋呀!說干就干,我開了煤氣,放好鍋子,小心翼翼的把油倒上。又拿起雞蛋,往碗上一殼“咔嚓’一陣清脆的聲音響起,一些碎碎的雞蛋殼掉進去了,我正要去撈,可這些碎殼好像在和我捉迷藏,怎麼撈都撈不着!算了,省省吧!

  我把蛋倒進了鍋里,那聲音,驚天動地,我家的狗狗都驚得跳了起來。

  我聽媽媽說,煎荷包蛋要放鹽的,我拎起放鹽的袋子,幾粒小鹽滾了出來。突然,袋子破了,成千上萬的鹽撒了下來,這可怎麼辦,難不成從頭做,可家裡沒雞蛋了呀,算了,在省省吧!

  我拿起鍋,把蛋倒到盤子里,啊!好香呀!我拿起荷包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這一咬不要緊,好咸呀!鹹味中夾雜着一些蛋殼,“呸呸”難吃死了。

  唉……第一次煎荷包蛋比我妹妹第一次煎都煎的難吃,讓我這臉皮往哪擱呀!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華維文瀾小學五年級:嚴格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荷包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