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巷中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巷中的笑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孩子們的夢,時常打開夢看看,這些夢也是快樂的,人生就是這樣! 

  小巷中,時常傳來孩子們的笑聲!這個小巷,就是孩子們童年的夢! 

  小時侯,總喜歡在小巷中玩遊戲,玩什麼呢?當然玩捉迷藏,好幾次都把我的頭撞了好幾個大包,被同伴們看見了,都笑嘻嘻的對我看,當時我還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回家照鏡子一看,才知道,他們為什麼笑! 

  小時侯,也喜歡在小巷了讀書,只要一放學,我們大家就不約而同的到小巷裡寫作業,其實哪裡是寫作業,只是馬馬乎乎的寫完,然後在一起完罷了,這種方法騙了大人一年多時間呢!大人發現以後,就不準到小巷裡寫作業了! 

  到我六歲那年,小巷變成了雜貨市場,只不過有些地方還可以玩,我們一邊玩,一邊吃東西,好象比以前趣味多了! 

  七歲,鄉下改革了,一座座土屋,變成了高樓大廈,小巷沒了,變成了停車廠,一天到晚都是烏煙瘴氣,雖然現在比以前的生活更好了,但是,有多少孩子還懷念小巷呢? 

  小巷沒了,孩子們的童年夢想沒了,一個美好的夢就這樣被破了……

您正在瀏覽: 小巷中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巷中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