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正是人間四月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是人間四月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最美的四月天來了,且讓我去感受,感受這美景四月天。 

  四月的美是凝固的,它像一幅綠意冉冉的國畫,淡淡的水墨散發著幽香,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草兒安靜地伸展着,細柳輕輕的搖曳着,碧水柔柔地漾着清波,那閃閃的數不清的光斑親吻着清雅的河水,圈圈波浪恬靜地笑着,在河水的舞池中輕舞。 

  它不像煙花,絲綢般絢麗地鋪展后瞬間化作一團青煙飄蕩着消逝。它只是淡淡地在大地間渲染了一層,但它卻是持久的,它能夠讓人靜靜地欣賞、品味,讓人去用心地去領悟它充滿靈性的美。 

  你可以輕撫那一片片嫩綠的葉兒,去感受它的朝氣,讓這股朝氣注入你的身心,振奮你的精神。 

  你可以凝望那一樹一樹的花開,去感受花開的喜悅,讓這份喜悅綻開你的笑顏。 

  你可以輕嗅泥土的醇香,去體味它的柔軟,讓這種柔給你帶來溫暖。 

  你可以閉上眼接受春風的撫摸,去感受它母親般的愛,讓這愛醉了你的心田。 

  你可以坐在石階上,凝望着周圍所有的景象,直到你也融入這清秀的風景之中。 

  那種靜謐的美,可以讓你體會到大自然是多麼清幽曠遠,讓你陶醉在這一幅動人的國畫之中。 

  也許,四月的美可以舞動起來,但這需要你走進畫中,做個畫中的風景。 

  你可以拾起一個石子擲向河水中,驚起水中的魚兒和你一起遊戲。 

  你可以邀上夥伴,帶上小帽子,去郊外遊玩,歡聲笑語在四月的春光中。 

  你可以在四月的花海中留個影,那花兒的芳香中你的笑容一定美麗燦爛相映紅。 

  這時,那幅美麗的畫兒就會隨着你的心開始跳動了,它會圍着你,給你帶來無窮的歡樂。 

  你已經是四月美景的一部分了,當那些為一些亂七八糟的事兒煩惱的人望見你歡樂的笑容時,他們會向你投來羨慕的眼神。 

  草,柳,花兒,水,還有你,都在這四月里沉醉,沉醉在這秀麗的春天裡。 

  正是人間四月天。 

  【後記】 

  自然,因人而美。 

  當你用心去體會,你會發現身旁普普通通的風景突然變的那樣迷人。 

  有一顆能感受美的心,生活處處都有美。

您正在瀏覽: 正是人間四月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是人間四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