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茶,酒,白開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酒,白開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茶,酒,白開水 標籤:白開水作文 一杯白開水作文 開水作文

  對於人生的態度,應是像茶般苦中有甘,甘中有香;還是像酒般豪爽開放,抑或像白開水般平淡卻又不失乏味……

  茶

  茶,喜歡喝茶的人都會慢慢地去品味它!品味它的甘香,品味它的清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一邊喝茶,一邊將它細細品嘗,這簡直是一種美的享受,別有一番情趣!

  而對於不喜歡喝茶的人來講,將會是另一番認識。茶,沖得太濃??好苦!沖得太淡??無味!這根本就不好喝,真搞不懂別人為什麼喜歡喝茶?

  茶,沖濃了,可以品嘗它的苦,然而,之後便是苦盡甘來!對於人生,也是如此,不要因為它的苦就經受不住,而是要相信人生??雨過後便會有彩虹,苦后便有甘甜來!

  若是太淡,可以品味它的另一番趣味??那淡淡的清香!這會使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人生也變如此,如果你認為它太乏味了,何不再細細品味一下,終將會有着有趣的事降臨!在淡中悟出樂,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茶,真的是苦中有甘,甘中有香呢!

  酒

  煮酒論英雄!自古有多少英雄豪傑,一提起酒,那是多麼地豪爽開放!

  他們喜歡酒的干烈,酒的醇香,酒後的瀟洒!

  對於人生,他們抱有終將干出一番大事業的信念!酒的干烈般堅毅的意志,個性的頑強,往往是造就一番事業的條件。酒的醇香般的人生,往往屬於那些歸隱山林的居士所嘗!然而,酒後的瀟洒,更是讓人欽佩的,簡直酷斃了!

  酒,往往使人聯想到那些英雄志士,那是因為他們的人生觀跟酒的特性很相似,然而,性情也變如此!

  酒,一種豪情奔放的體現,一種傲視天下的體現!

  白開水

  白開水,沒有茶的甘香,沒有酒的豪爽,但卻有着造就於他物的條件!

  沒有白開水,哪來的茶那般甘香;沒有白開水,哪有酒那豪爽……

  白開水,也是人們每天所必需攝取的!對於它,人們司空見慣,每一天每一天都是這樣,平平淡淡!但是,它卻像張白紙,使得茶與酒那樣五顏六色的蠟筆在上面描繪着,描繪出喜怒哀樂,描繪着人生的味道!

  人生也正是這樣,無白紙,哪來的色彩?

  對於白開水,我們會有一種憧憬,一種嚮往。在這白開水中,我們將會把它描繪得如何,提起心中的蠟筆,卻創造它吧!

  茶,酒與白開水!人們對人生的態度應是如何?終將由自己的喜愛而定,由自己的志向而定……

您正在瀏覽: 茶,酒,白開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酒,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