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34年8月31日,科學家用未來望遠鏡觀測到在不久的將來,地球會有一場隕石風暴。那時候,人類將會和恐龍一樣,在這個地球上消失、滅絕。

  聽到這個消息后,全世界人民惶恐不安,我用大喇叭向全世界人民呼籲:“世界人民好,我是世界金牌發明家夏黃偉,我現在已經預測在世界末日前發明出一台克隆機,用它拯救世界!

  呼籲后,我連夜發明克隆機。離世界末日還有10天,我繪製好了克隆機的草稿:一個一立方厘米的微型照相機照出的圖片,再放到克隆機里去,隨後拿下來,那東西就會越變越大,過上七天,就會和原事物一模一樣;離世界末日還有9天,我與飛行小組飛過大氣層外;離世界末日還有8天,離世界末日還有8天,我照好照片,以每秒10千米的速度飛向地球,因為今天就要把照片投進克隆機;離世界末日還有7天,我把照片投進克隆機;滴……滴……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逼近,每過一秒鐘,人們就提心弔膽的;離世界末日還有半天,我們終於克隆出了新地球,全世界人民一片歡騰!

  利用克隆機的力量,我們終於有了新的地球,人們把這個星球取名為“夏黃偉大帝星球”。

  六年級:夏黃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