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醜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醜小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實驗學校六年級二班 宋山 一隻因為長得丑而總被人瞧不起的小鴨子,然後又變成了一隻因為美麗而人見人愛的白天鵝。這樣一個奇迹般的童話故事,不知讓多少孩子都喜愛萬分。

就是那隻醜小鴨,它一出生就遭到全體雞鴨的嘲笑,鴨子們啄它,小雞打它,餵雞鴨的那個傭人用腳來踢它,小鳥都不願看見它……可憐的小鴨,為什麼它會有如此命運?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它長得十分醜陋。它是多麼悲哀,它不能像別的小鴨子一樣,跟着媽媽四處玩耍,享受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難道僅僅因為丑就到處挨打、被排擠、被譏笑嗎?這對它來說是多麼不公平啊!

醜小鴨只好從牧場悄悄地逃走了,它獨自經歷了嚴冬的困苦和災難,終於迎來了本該屬於它的春天。它不再是一隻粗笨的、深灰色的、又丑又令人討厭的鴨子,而卻是一隻美麗的天鵝。它變成了最美麗的天鵝,它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

醜小鴨總算得到了它從未得到過的屬於它的東西,它的美麗,不僅是外表,更是那顆美麗的心。 上篇文章:看升學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美麗的醜小鴨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醜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