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丁琪晨。做個朋友吧!我今年11歲,性別,女。星座,射手座。血型,AB型。聯繫電話是3059193。家庭住址是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新開路104號701室。 

  我長得白白的,胖胖的。臉蛋圓圓的,頭髮短短的,眼睛小小的,雖然不漂亮,但是很可愛。就是因為胖,所以家裡人都叫我“小豬”。一開始,我非常討厭別人這樣叫我,但時間一長也就習慣了,甚至有點兒喜歡這個愛稱了。但說來說去,我還是想變瘦。小女孩嘛,還是瘦點兒好看。為這事兒,我可動了不少腦筋,最終斷定問題出在“吃”上。我喜歡吃肉,吃肉很容易發胖;我也喜歡吃肯德基,吃肯德基也容易發胖。胖上加胖,所以我就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為了能使自己苗條些,我可是積极參加體育鍛煉,但是我嫌太苦,最後還是半途而廢了!哎,就這樣吧! 

  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大方,但妹妹總說我很小氣。原因是我在分東西的時候,總會悄悄地給自己多分一點兒。我認為這是自己的東西,分得多也是天經地義的,但哥哥卻說這是自私的表現。我聽了簡直暴跳如雷!你可別笑話我,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我長大了,已經懂得了謙讓。怎麼樣,為我的進步鼓掌吧! 

  我曾經認為自己不怎麼聰明。因為有些作業都要大人幫助,而別的同學都會做!為此我很難過。但爸爸卻說:“沒關係,努力就行,誰也不是生下來就是天才的!”老師也說:“我們406班的小朋友個個兒都是聰明的,你也不例外!”在老師和爸爸的鼓勵下,我的成績越來越優秀了,而且在班裡能名列前茅呢!上個月的“詩詞積累”測試中,我又“金榜提名”。現在,我要自豪地告訴你,我很聰明! 

  我有很多愛好。比如手工製作、讀書、看電視等。受哥哥的熏陶,我也很想學燒菜。那次,我向哥哥請教了燒菜的方法,準備親自下廚練練手藝。可萬事具備時,才發現自己還不會開煤氣!我的幼稚幾乎笑掉了哥哥的大牙。哎,現在哥哥牙痛還說是我害的呢!真讓我有口難辯,隨他去吧! 

  我就是這樣一個看上去笨笨的、胖胖的,其實很聰明的女孩。希望大家能喜歡我! 

  指導老師:王玉 

  郵政編碼:315221 

  聯繫地址: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清水浦萬里國際學校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