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 

  我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愛春天的生機盎然,更愛春天的雨。 

  春雨瀟瀟地下着,沿江路上乾枯了一冬的樹木開心地喝着甘露,那乾枯的枝條開始有了一層淡淡的綠色,雨水順着那淡綠色的樹葉往下落,好似一串水靈靈的音符。 

  小草偷偷地從地面鑽出小腦袋,喝着甜美的甘霖,漸漸地長出嫩芽,開始編織着綠色的地毯。 

  在春雨姑娘的呼喚下,花兒們張開大嘴,吮吸着甜甜的甘霖,嘻嘻地笑着,笑得是那樣甜。 

  雨點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滴接着一滴落在匯滿雨水的水窪上,天上又掉下無數的雨滴,匯滿雨水的水面上濺起了一圈一圈的漣漪,好看極了。淘氣的孩子們踩過水麵,水濺起了一圈圈波紋,騎車的人騎過水麵,那濺起的波紋更美麗啦! 

  雨越下越大,把柳樹上的灰塵洗得乾乾淨淨,煥然一新,在春風姑娘的吹拂下,在春雨的陪伴下,柳樹舒展着自己的“辮子”,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彎着腰梳理着自己的頭髮。 

  瞧,那邊那棵高大的樹長着茂密的樹葉,樹下有幾隻小鳥在嘰嘰地叫着,也許它們是在避雨,也許是在欣賞着這美麗地景色吧!聽着小鳥那清脆悅耳的歌聲,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真叫人心曠神怡呀! 

  不知不覺,雨已經停了。藍藍的天空,碧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高大的樹木……,多麼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呀!在這畫卷中,可愛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勤勞的小蜜蜂也飛來了,它們一會兒給這朵花傳粉,一會兒給那朵花傳粉,真熱愛勞動。蔚藍的天空飛翔着活潑機靈的小燕子,真迷人! 

  春雨,你真偉大無私,真神奇!你為了讓無數生命及時得到水分,不顧自己的性命變成雨珠,真令人佩服。我愛你,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