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穿着五顏六色的裙子降臨大地,為了慶祝春天的到來,春姑娘發出了許多張請帖,邀請他的好朋友來參加她的聚會,這不,春雨妹妹一接到春姑娘的請帖,就來到了人間。

  聽,“叮叮叮,咚咚咚……”這是春雨妹妹的歌喉發出的美妙的歌聲,這歌聲喚醒冬眠的動物,喚醒了原本枯萎的花草樹木,也喚醒了大地媽媽。春雨像針尖似的細,交織在一起,灑向大地。滋潤萬物,春雨仍在淅淅瀝瀝地下着,那清脆的歌聲也越來越響。

  瞧,那春雨好像一串串斷了線珍珠。雨點輕輕的落在了花朵上,花兒舒心的笑了。笑的那麼燦爛,那紅的、白的、紫的、黃的,各式各樣的花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那花瓣上的一滴滴珍珠似的雨點,彷彿是春雨送給花兒的漂亮手飾,花兒在細雨中點頭微笑,好像在向春雨表示感謝。春雨又把愛撫給予了小草舒服的享受這沐浴,變得碧綠碧綠的。在春雨的催促下,它們手拉手使勁向上長,看,柳樹正在歡快的正理辯子呢。辮子被春雨沖洗得一塵不染,翡翠一般。柳樹在雨中擺動着自己的辮子。望着眼前的這個美麗的世界,我不禁吟誦起詩句:“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天的雨真美啊!

  三年級:李思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